霸霸

团偏张张,本质all真,文笔时好时坏,努力练好中……不定时更新

我一直在(完结)

伪现实向

请勿上升真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听见了,全都听见了!

  张真源一直在一旁听他们说话,他很难受,心很痛,感觉痛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。

  他现在连话都说不出了,只能在心里无声的呐喊。

  张真源伸出手想要拥抱他们,却碰不到。

  他就在他们身边,他们却看不见。

  他们之间的距离是这么的近,这么的远。

  张真源发觉那熟悉的疲惫感又来了,他觉得自己越来越轻。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竟然变透明了,若隐若现。

  他要消失了吗?

  他不甘心。

  他渐渐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,张真源!

  谁在叫我?


  当天晚上,六人都做了个梦,他们梦见了自己跟张真源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。

梦里的张真源生龙活虎,他在梦里笑得很开心,不像现在这样。

  梦里的最后,张真源都对他们说了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在

  

   张真源一睁眼就是刺眼的灯光,他皱着眉头微闭上眼,等适应后,再睁开。

  他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周围都是白色的,还有一股怪味,这是在医院才会有的。

  张真源这时才反应过来,他在医院。

  “难道这一切都不是梦吗?”

  张真源小声嘀咕。

  他望向窗外,刚下完雨,出现了彩虹。

  他正看着那道彩虹看得出神,突然身后传来异响,他回过头,发现那六人都震惊和惊喜的看着他。

  “快,愣着干嘛,还不去叫医生!”

  “小张张,我好想你啊!”

  “刘耀文,你给我爬开,他才刚醒,松开你的爪子!”

  “真源儿,你没事吧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张真源望着面前的这帮兄弟,心里顿时一阵暖意。

   他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几天后,张真源出院了。

  在回去的路上,几个人都把手放在张真源的手上,叠在一起,不肯放开。

  或许是怕再一次失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也一直都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是该在大前天更文的,结果因为一些事迟更。在这里表达出我的一万分歉意。

果然还是不喜欢虐啊😂

希望这结局大家满意!
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0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