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霸

团偏张张,本质all真,文笔时好时坏,努力练好中……不定时更新

我竟然是Omega?(ABO) [2]

伪现实向

请勿上升真人


马嘉祺:烟草味(Alpha)

丁程鑫:柠檬味(Alpha)

宋亚轩:红茶香味(Alpha)

刘耀文:玫瑰味(Alpha)

张真源:奶糖味(Omega)

严浩翔:伏特加味(Alpha)

贺峻霖:西柚味(Alpha)


  自那天起,张真源都不让六个兄弟靠近他,甚至还申请了单人间。这让其他六个人苦不堪言。

  “我又不傻,跟他们一起睡搞不好会擦枪走火,我的腰又要没了!”张真源心想。

  张真源想起那个晚上,就有些后怕,这群人……精力过于旺盛了。

  其他六个终于受不了了,拉了个群,群名叫:小张张的男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丁哥:咋办啊,这些天小张张都不让我们接近他(╥﹏╥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六斤它爸:是啊,真是伤脑筋(っ◞‸◟c)

馒头好吃:小张张都不跟我一起弹唱了[委屈]

乔治来了:我也很惨好吗,他都不跟我一起打篮球了(ಥ_ಥ)    

你滴严王:唉,我撒娇也不管用了[叹息]

土味最棒:他也不跟我们一起睡了呜呜呜π_π

六斤它爸:等等,小张张的发情期是不是就快要到了(⊙o⊙)

你滴严王:对对对,差点忘了(#-.-)

乔治来了:那我们直接把他办了吗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土味最棒:刘耀文你是不是傻啊[无语]

馒头好吃:你信不信小张张直接宰了我们( ̄へ ̄)

我是丁哥:唉,耀文你没救了……[扶额]

六斤它爸:+1

你滴严王:+2

土味最棒:+3

馒头好吃:+4

乔治来了:……那你们说咋办╮(﹀_﹀)╭

你的丁哥:简单!把抑制剂通通藏起来,到时就……[嘿嘿嘿]

土味最棒:不愧是你~( ̄▽ ̄~)~

馒头好吃:不愧是丁哥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六斤它爸:不愧是成年人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你滴严王:鼓掌[啪啪啪]

乔治来了:果然还是我太嫩了……要向丁哥好好学习(ง •̀_•́)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此时的张真源还在一脸喜滋滋的刷着微博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过了几天,正在跟兄弟们一起吃晚饭的张真源突然觉得有些燥热,随后一股甜腻的味道散发出来,他的发情期竟然提前了几天!

  张真源心知不妙,急忙冲上楼,进了房间,锁上门,开始翻找抑制剂。

  其他六人始料未及,不过早就做好了准备。六人缓缓上楼,来到张真源的房门前,敲了敲门,试探性的问:

  “小张张,怎么啦?”

  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

  “要不要我们进去看看?”

  在里头的张真源急得焦头烂额,怎么都找不到抑制剂。

  “抑制剂去哪了?怎么不见了?” 张真源边翻找,边喃喃自语。

  当然找不到了,毕竟他的六个兄弟趁他不在时,偷偷潜入他的房间,把他的抑制剂都给拿走了。

  张真源越来越难受,把心一横,打开了房门。

  这次就当便宜了这几个臭小子了!

  其他六人看到房门打开了,惊喜万分!

  “我……我的抑制剂不见了。”

  张真源的脸微微泛红,声音有些委屈。他一说完,腿一软,眼看就要倒下去了,站在最前头的刘耀文赶紧上前把他牢牢抱在怀里。

  张真源下意识搂住刘耀文的脖子,蹭了蹭他的胸膛,软绵绵的喊道:“文文……”

  刘耀文哪受得了,不自觉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。 刘耀文有些激动,他终于碰到了他的张哥了!

  不等他激动完,宋亚轩一把拉过张真源,头埋在他的颈窝处,闻了闻,随后抬起头,笑着对他说:

  “小张张,你好甜啊!”

  张真源羞红了脸,偏过头不理会他。

  贺峻霖见张真源害羞了,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。然后笑嘻嘻的调侃。

  “小张张,你好软哦~”

  “行了,行了,办正事吧!”严浩翔打断他们,一把锁上了门。

  马嘉祺亲了亲张真源,安抚他,然后说道:

  “丁哥,这次多亏你,你先来吧!”

  聪明的张真源貌似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,想要逃跑,但被丁程鑫捉了回来,按在床上,动弹不得。

  “小张张,乖啊,这次我保证绝对会轻点。”

  我信你个鬼,之前也这么说来着!

  张真源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 张真源知道这次完蛋了,只能在心里祈祷明天他的腰还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说想看后续,我就来啦!

希望大家喜欢!

  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27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